7月號希臘版VOGUE封面是由Kostas Avgoulis所拍攝的作品,搭配完美的字體樣式與配色給人很清爽的感覺。在炎炎夏日看到這封面真的暑意全消了!
模特兒是來自荷蘭的Lonneke Engel ,如果你喜歡Ralph Lauren 就應該對她並不陌生,1981年6月14日出生於荷蘭Eindhoven的她,12歲那年就與妹妹直接從學校到當地模特兒經紀公司做接觸,當初沒想到要成為遊走於世界的國際名模,單純是想自己賺錢花用,但一年後來自Paulines模特兒經紀公司的人在拜訪她的經紀公司時發掘了她,並安排她到巴黎與Paulines直接會面,Paulines對這個小女孩十分滿意,於是將她推薦給攝影師Bruce Weber,也就此開始Lonneke遊走世界的模特兒生涯,也許出道的太早,在工作幾年後,她決定回歸到家鄉的正常生活,多花時間與家人相處並單純當個快樂的學生,但後來她似乎還是放不下以往當模特兒的種種,再次重返模特兒的行列,並簽給了IMG,只是在她離開的這段時間變化很大,她必須重新吸引別人的注意,能否打贏這場硬仗重回A LIST?讓我們拭目以待吧!











 





Lonneke Engel's Heaven: http://www.spagati.com/lonneke/index.php3 
Vogue Hellas: http://www.voguehellas.gr/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