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OGUE PARIS 8月號請到德國超級名模Claudia Schiffer擔任封面人物,Claudia也是8月號的VOGUE Deutsch(德國版)封面人物之一,不知是我個人想太多還是真如我所想的,一場沉寂已久的超模風暴將再次來臨!近來一些老模紛紛回籠,而為她們作品操刀的也都是一些大師級的人物,讓人們再次見識到她們的迷人風采,時尚圈期待超模再次大展身手已不是新聞,而這些80、90年代的超模似乎也不願在新的超模年代中缺席,她們的出席也許有些暗示年輕一輩名模的意味,想成到超級名模至少要有她們這些前輩的程度才行!
這期的VOGUE PARIS除了封面作品由Mario Testino操刀外,也請來
Hedi Slimane拍攝內頁作品,另外還有Patrick Demarchelier為Sasha拍攝名為Total Look的作品,總而言之這期的VOGUE PARIS真的很精彩!以下選了一些跟大家分享..



Hedi's Girls
Hedi Slimane 





Total Look
Patrick Demarchelier

L'Icône
Mario Testino






VOGUE PARIS: http://www.vogue.fr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